蓝田

【蔺靖】九龙·天赐良缘(中)

 @云飞 

最近真心太忙了,这周终于可以休息,九龙系列更新一发,原谅我还没有写完,因为我还没想出来,怎么让萧宝宝开窍,让蔺小白龙假死好不好?

隔的时间太长了,有忘记剧情的亲,自己找回前文看哈,我不会弄这个,哈哈~

(七)

欺负完小飞流,和梅长苏互相挤兑完,还觉得不够尽兴,跑回东海洗了个澡,被老龙王以“太胖,搅得东海众水族都晕船了”为由赶回了芷萝宫。

刚一进宫门就看到萧景琰一个人抱着个食盒,嘴角向下,一幅随时能哭出来的样子,蔺晨见状吓一跳,身形一晃瞬移到他的宝宝面前,连声的询问,到底发生了什么。

萧景琰在蔺晨的身影笼罩住自己的时候,就抬起脸来,还没开口,蓄了许久的眼泪一对一双地砸下来,哭唧唧地说:蔺晨,父君带着母亲去蓬莱山隐居了,把天君之位传给了我,以后芷萝宫就我们两个人了,父君不准我去打扰他们的清修,以后再也吃不到榛子酥了。

就剩我们两个了···我们两个了····两个了···

(八)

如果不是萧景琰正哭得伤心,蔺晨很难保证自己不会再回东海翻几个跟头,这对他来说实在是一个好消息,虽然帝君和静娘娘在时,也未对此事有什么反对的举动,但在人家父母面前,诱拐纯情少年这种事,饶是他脸皮再厚也觉得不好意思,这下可是给了他一个变本加厉,呃,再接再厉的机会。

蔺晨努力控制着,不让嘴角上扬得太厉害,毕竟就算知道萧宝宝此时的眼泪里,有多半是为了榛子酥,可自己相中的吃货,不哄也是会心疼的。

(九)

在哭泣的萧宝宝旁边坐下,伸手把人搂下来,甚至趁机在人精瘦的腰的摸了两把,心满意足的蔺小白龙终于准备煽情以及表忠心,说一些你还有我,我永远不会离开你之类的,说不定萧宝宝从此就开窍,还可以酱酿了。

刚从自己的美好臆想中抽离出来准备开口,就看见萧景琰掏出几个小纸包,小心翼翼地将食盒里的榛子酥分放到几个小纸包里,嘴里还叨叨着“以后每天只能吃两,恩,三块吧,那样的话可以,恩恩···”

蔺晨崩溃的想还是不能指望萧景琰这么快把缺的筋接上,无语地望着满天蜂星宿,思考着如果能用惨烈一点的方式,报复命运的不公,是跳南天门,还是诛仙台效果更好一点。

(十)

终于数完自己的榛子酥,并且对于自己的分配心满意足的萧宝宝总算肯分一点注意力在旁边人的身上,就看蔺晨一脸痛苦地望天,混然不觉就在早前一会儿,蔺晨已经将所有足够惨烈的自裁方式都想了一遍,只当他是嫌以后芷萝宫会太冷清无聊,善解人意地拍了拍蔺晨的肩膀,安慰道:“放心吧,我知道你爱热闹,已经派战英去邀请梅长苏带飞流来芷萝宫长住了,你不是很喜欢飞流那孩子嘛,他们过来以后,你一定会很开心的。”

提到战英他更火大,那是他有一次偷下人界,从黑熊怪口中救下的白狼幼崽,一时好心带回了芷萝宫,不想那白狼也有仙根,在芷萝宫里修成人形,虽然救命的是蔺晨,白狼却更喜欢每天粘着景琰切磋道术,大大减少了他和景琰相处的时间,从此战英就成了蔺晨头好不喜欢的,恩,动物。

此时看着萧景琰“你不用太感动哦”的笑脸,蔺晨面无表情的想,还是诛仙台吧,死得痛快点!

(十一)

帝君带静娘娘隐居蓬莱,而自己也突然被通知要接手帝君的重任,尽管萧景琰的神经粗到可以用来做擎天柱,终究还是受到了冲击,这突如其来的分别和重担,唤醒了他少有的可以被称为伤感的情绪,萧景琰发现,今天的夜晚,他无法像之前一样睡得那么香甜,在翻了第三十七次身的时候,萧景琰鬼使神差地抱起自己的枕头,来到了蔺晨的房间,看着在床上熟睡的人,也没有叫醒他,只悄悄爬上床,在蔺晨身边找一个舒服的姿势,甚至偷偷把手放在那人的身上,用脸蹭了蹭他宽厚的脊背,终于安心地睡着了。

(十二)

等身后的人终于睡着了,蔺晨才转回身,萧景琰因他转身的动作,变成平躺,却没醒。

芷萝宫的夜晚照不到月光,但蔺晨仍然能看清他的脸,眉眼舒展,应该是睡得很舒服,嘴微微张开,还能听到他夹在呼吸里的小小鼾声,蔺晨凑过去,在他挺翘的鼻尖上轻轻吻了一记,然后微微向下就移到他唇上,他轻舔了几下,终于满足的直起身。

左手捏了一个诀,床上就出现了一条白龙,龙须无风自动,威风凛凛。白龙盘起身体,将萧景琰护在中间,头搭在萧景琰头边的爪子上,再次睡了过去。


#越写越感觉自己的文笔不太好,但是希望故事好歹能完整,就是谈个恋爱,不好的地方,大家表跟我计较啦!#

评论(10)

热度(62)